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滑大局已定? 一夜之间中国房价大跳水

    今年房价该怎么走,相信很多人都在议论房价什么时候下跌,等到房价下跌了就立即下手,但是有专家说今年房价已经悄然下跌了。房价下滑大局已定,一夜之间房价大跳水,房价出现一降再降的情况。

    房价下跌时间表
    房价下跌时间表

    房价下滑的情况出现了,最明显的就是二手房的房价,不同地区的二手房房价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所以二手房的议价空间也在慢慢加大。对于明年房价是否会全面下跌,这需要去了解房价的走势的如何?

    进入今年下半年,我们的房价终于被打破了。只涨不跌的神话,不少城市的房价已经开始出现下跌,甚至一线二手房市场的房价还出现了腰斩,今年下半年房价走势如何?对于那些今年处于观望状态,害怕高位接盘,一直又不敢买房的人会不会后悔呢?

    中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中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目前北上广深二手房的降价程度都维持在10%左右,为了吸引自住性需求进场,有的地区的二手房降价幅度达到了20%,碧桂园的降价幅度甚至达到了30%,房源被一扫而空。对此,有专家认为,今年下半年房价下跌已经成为必然,在未来的几年内,房价小幅度下降将会成为常态,且在之前房价不断上涨的时候涨幅过大的,城市跌幅也会很大,甚至跌幅有可能达到30%以上。

    但是一旦出现这样的跌幅,可能会再次出现之前的那种万人抢房的现象,主要还是因为现在的市场不景气,以及超出了炒房客和开发商的预期,所以他们的态度会很疯狂。目前的形式告诉我们,楼市真的要变了,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为了能够快速回笼资金,冲击业绩,部分开放式开始选择采用各种各样的方式降价促销,只求能够将房子卖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