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19年积分落户 10月15日公示落户名单

    根据最新消息,北京19年积分落户申报结束时间是2019年7月20日24::00,申报结果要10月15日才能出来,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过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去年积分落户分数线,最低分数90.75分,最高122.59分。

    北京积分落户最新消息
    北京积分落户最新消息

    昨日(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消息,北京市2019年积分落户申报阶段已于7月20日24时结束,106403人参与申报。

    2019年拟取得积分落户资格人员名单将自10月15日起在首都之窗网站公示。届时,申请人可登录积分落户在线申报系统,查看本人的年度积分排名。

    2018北京积分落户达标人数共6019人(申请人数共124657人),面向社会公示的落户人员主要呈现以下特点:

    一是在京稳定工作时间长,体现了长期在京工作的要求。

    二是年龄跨度大,中青年占主体。其中年龄最大的58岁,年龄最小的31岁。

    三是行业分布广。申请人来自科技服务、制造、金融、媒体、教育医疗、环卫、园林绿化、家政服务等各行业。

    四是获得奖励加分人员更具优势,如100分(含)以上高分段人员中35.8%来自高新技术企业,23.4%获得创新创业奖项,12人获评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

    2019年积分落户规模是6000人,实行同分同落。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的申报人数比去年减少了近2万人,才106403人。北京是一个超大型城市,积分落户政策可调控城市人口,落户规模是通过城市承载能力和政策关联得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