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买房新政 楼市终于传来大消息!购房者有福了

    任何时候,买房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人生中的一件的大事了,所以很多购房者都会谨慎而为之,并事先了解清楚买房的相关政策规定。那么,明年买房都有哪些最新的政策呢?今年的楼市也传来了好消息,购房者更加实惠了。

    国家关于买房的最新政策
    国家关于买房的最新政策

    20191、2019年楼市将要进入“冻房时代”,拿一线城市深圳来举例,深圳是上一波楼市上涨的领头羊,领先了全国一年左右的时间。2019买房早在此前的几个月,业内就有关于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是否会推出限售政策的猜测,而2019年深圳出让的第一块普通住宅用地,加上了限售5年的条款。这说明近期楼市调控正在继续收紧。

    2、住建部负责人也明确表示,2019年的房地产调控要满足刚需、支持改善、遏制炒房。在今年国家调控收紧的环境下,首当其冲遭受打击的是炒房投资客们。我们都知道限售最主要的目的是抑制投机炒房。一旦房价上涨时机来临他们就会果断出手套现,对炒房客们来说持有时间越长风险和成本就越高。

    3、2019年房地产调控开局意义重大,不但为今年的调控定下主基调,还表明了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决心,很多人期待的调控并未松绑,而今年的调控仍将继续。

    今年5月份,据融360数据,2019年4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8%,较上月下降8BP,首套平均利率连降5个月,低于去年同期水平,未来整体利率仍可能继续下行。4月份的房贷利率下调情况超过预期,今年一季度尚未下调的昆明、珠海、海口以及成都、无锡、南宁6个城市,均在4月份有不同幅度的下降。

    大环境好转,利率也会相应调整,况且2019年要支持合理自住需求。首先在利率上就应该有比较合理的优惠。这也是对购房者最直接的实惠。

    这几年时间里,全国楼市都是坚持“房住不炒”的调控方向,这对于购方面而言,显然是一大利好的消息了。可以预见的是,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我国房价整体上都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状况,大家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