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 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如葱

    曾经马云预言5年后的房价会如葱,但是后来马云又突然改口表示未来的房价有上涨的可能性!那么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会如葱吗?相信很多刚需市民都很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今天小编就来和网友说一下未来房价的走势!

    房价最新消息
    房价最新消息

    未来房价的走势有可能会下跌,但是说暴跌的话可能性就不大,不过也是分地方分城市的。好像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算是比较稳定了,但是三四线县城房价突然暴涨,很多刚需市民都猝不及防!

    据了解,导致三四线城市房价的那些利好,现在已经清除。近年来,三四线城市房价出现大涨,主要是相较于一线城市,三四线城市房价处于洼地,现在三四线城市房价经过大涨,也不再便宜了。同时,棚改货币化安置在去年10月份被叫停,各地去库存也接近尾声,因此三四线城市房价不会出现大涨情况。

    而且由于三四线城市人口流出量大于流入,产业结构单一、基础设施相对薄弱,因此会导致未来可持续进入三四线城市的购房者投机炒作热情会急剧下降,三四线城市未来不仅没有上涨基础,还有可能陷入快速调整的漩涡。因此,在未来随着三四线房地产需求减少,投机炒房退出,三四线城市房价将出现一定幅度的调整,这种概率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