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经济真实现状 外国怎么看待中国经济

    中国现在经济真实现状相信很多网友都不知道,其实还有不少国人觉得现在的中国还是比不上很多西方欧洲国家,但是他们的想法是错误的!从2019年外国怎么看待中国经济可以看出,外国人对中国的发展感到惊叹!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中国经济最新消息

    很多外国人都没有想到,只是改革开放了仅仅四十年,中国就能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很多国家都比不上中国,而且很多国家都羡慕中国这样的发展速度。目前的中国在很多方面比美国还要发达,就5G来说中国感觉也要超越美国了!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高达90.03万亿元。消息称,国家统计局从2015年3季度起实施季度GDP核算改革,采用分季方式核算季度GDP数据,并公布相关核算结果。截止到2018年1月,中国GDP过去8年净增加量压制美国,相当于再造一个日本。

    我们不与日本相比,应该与美国相比才对。无疑,美国是全球经济第一大国,2018年经济总量已经超过百万亿元了,中国经济则是90万亿元,与美国有一定的差距。不过,现在中国在全球经济排名第二,这样的成绩是值得赞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