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1万元闲钱怎么理财 投资一万每天返还100真的吗

    随着国家经济的迅猛发展,如今人们也逐渐富裕起来了,因此不少人手里是有一些闲钱的,因此他们想用这笔钱来“钱生钱”,那么有1万元闲钱怎么理财呢?网传的投资一万每天返还100元是真的吗?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投资理财
    投资理财

    理财方法一:买银行理财产品。银行理财产品通常是由银行自己发行或者是代销,好处是由银行发行的产品通常来说安全性较好,坏处是收益率偏低。但是这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很多产品是有银行信誉保证的,安全性高就意味着风险低,风险低就意味着收益率低。

    理财方法二:买货币基金产品。在基金市场,货币基金产品以其门槛低、风险低、收益稳健、买卖灵活的特点深受投资者的喜爱,可以说这年头每个人都至少接触过或者是投资过货币基金产品。手中有1万元投资货币基金产品时,万份收益可以每日达到0.7-0.9元不等。

    理财方法三:买银行存款产品。银行宝宝类产品在今年可谓是火爆开局,比如说富民银行富民宝、众邦银行众邦宝、蓝海银行蓝宝宝、网商银行定活宝等等,大部分银行都跟随市场的脚步推出了自己的宝宝类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会被银行称之为创新型银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险条例的保障。

    以上的这三种理财投资理财方式,大家不妨可以参考一下。但是大家要注意了,目前网传的投资一万每天返还100元,这肯定是骗局。因为目前为止没有哪款正规的理财产品是有那么高的收益的,而且就算有,那投资风险也绝对非常大。所以,广大朋友们在投资理财时,一定要注意风险防范,谨防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