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2019房价大变动 马云预言改口房价不会跌?

    马云是个很成功的创业领导者,是个很厉害的人物,他在接受杨澜专访的时候提到,创建阿里巴巴的目的不是赚钱,做阿里巴巴这件事本身就是目的,赚到了钱只是结果而已。马云这种思维应该能给人以启发。马云对房价的看法也能给人启示,马云2019房价大变动,马云预言改口房价不会跌?这是怎么回事?来看看。

    马云
    马云

    市场上一直流传有马云预言未来房价如葱的说法,虽然眼下房价还节节高升,但是马云的言论还是有很多人信的。不过马云突然改口房价了,说房价不会跌,这意味着以后买房会更加困难吗?

    马云突然表示,现在二三线城市的房价上涨迅速,十年后房价将上涨七倍。不过,世风日下,马云此次的观点也并不是没有依据的。

    首先,我国目前人口基数大,而在如今的政策下,未来十年内我国人口并不能得到有效控制,同时这些人需要解决住房问题,买的人多了,房价上涨也就成了必然;其次,我国现有的货币发行量已突破了万亿以上,国民生活水平和消费水平也在稳步提高,而在通货膨胀的作用下,房价物价会随之上涨。

    此外,房地产行业还牵连股市、债市以及其他不少行业,如果八年后真的房价如葱,那么整个房地产行业势必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不过这显然是不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