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刷脸支付将可美颜 支付宝支付上线美颜功能

    虽然在如今,支付宝刷脸支付已经非常普及,但不少女性用户还是拒绝使用该功能,原因是支付宝的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功能。而在近日,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未来使用支付宝刷脸支付将可美颜,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有媒体调研称,女性用户对刷脸支付的接受度明显低于男性,原因是刷脸支付没有美颜功能。支付宝新浪微博账号也在7月2日转发了这条消息,并表示,在支付宝里刷脸(支付)已经有了美颜功能。

    支付宝
    支付宝

    支付宝官方回应称,早已关注到相关用户需求,两周前就已经与产品经理进行沟通,目前,在支付宝里“刷脸”已经有美颜了,一周内,全国门店的刷脸系统也都会上线美颜功能,“到时候让你刷脸比在美颜相机里还美”。

    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发出质疑声,认为支付宝系统在添加美颜功能后,会对安全性产生影响。对此,支付宝方面回应称,美颜只是屏幕展示效果,实际上系统还是以用户的原本的容貌作为验证,所以对于安全性是没有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