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7月买房新政策 未来哪些老房子容易升值

    现在很多市民买房都是冲着保值去的,就连刚需市民都需要考察很久,哪里的楼盘比较保值才买哪里的。根据2019年7月买房新政策来看,现在买房有很多优惠,那么买二手房怎么买呢?未来哪些老房子容易升值?

    买房最新消息
    买房最新消息

    第一种:地铁沿线的房子

    地铁,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乘坐的一种交通工具,而在未来的生活中,它将要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成为功城市公共主要交通是一种趋势,也是一种必然,所以未来更多的城市都会建设地铁,目前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城市中,还在不断扩展自己的地铁线路。因为公共交通的堵塞,所以未来地铁将会是更多人出行的选择,那么在买房一事上,很多人也会优先考虑出行方便这一点,那么地铁沿线的房子也就具有优势,目前地铁沿线的房子的房价已经高出其它地段许多,那么在未来,这类房子势必会成为抢手货,房价自然也会相应地被抬高。

    第二种:政务中心附近的房子

    我们知道,我国很多方面的发展情况都与政策是相关的,所以如果房子位于政务中心附近,那么未来肯定是会要具有一定的升值能力的,毕竟附近有政府机关,那么周边设施以及治安环境等各个方面都不会差的,所以本身的条件就是一种优势了,而这种优势就是一种无形资产,那么在未来这类房子的价格肯定也不便宜。

    以上这两种老房子一般情况下都会比较保值的,和一手房是差不多价钱,所以如果要买保值二手房的话,建议就买这类型的房子,而且如果地段选得好二手房和一手房出手率也是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