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特斯拉员工爆料偷工减料是真的吗?

    特斯拉在上海建厂让我们开始期待着国产Model3,但有谁想到,此时特斯拉竟然曝出偷工减料的消息。要知道特斯拉新能源车是车主们的心头好,一直想攒钱买辆Model 3,结果在特斯拉员工曝内幕后就不敢买了。

    特斯拉
    特斯拉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是否真实?特斯拉存在哪些偷工减料行为?据美国媒体CNBC报导,特斯拉多名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雷蒙特工厂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爆料称,为了帮助Model 3实现生产目标,他们被迫以各种方式偷工减料。

    例如,特斯拉Model 3的“三摄像头”设备是用乙烯基电工胶带连接固定的。而员工表示,如果该设备链接松动或者断开的话,诸如哨兵模式、自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等安全及辅助驾驶功能都有可能失效,对驾乘人员和周围车辆、人群的安全造成威胁。

    特斯拉的员工们还透露,即使生产者明知道车辆缺少某些螺栓、螺帽、凸耳等零部件,他们也经常会以节省时间为名让车辆进入下一生产环节。而且例如涉水测试等相关检测项目也因同样的理由被删减。

    但是特斯拉对于特斯拉员工所曝的内幕均予以否认,并表示:“我们从不会鼓励员工走捷径。如果是这样的话,特斯拉车辆不会被选为最令人满意的汽车,也不会超过美国一些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如丰田凯美瑞和本田雅阁。此外,车辆生产质量也达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弗里蒙特工厂达到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检验一次良率。”

    那么Model 3质量是否存在问题还得等待交付后使用才能知道了,特斯拉的行业地位,以及其创新能力均毋庸置疑,皆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金字塔尖。但是车辆品质、服务问题接二连三的出现也让消费者们望而却步。所以如果特斯拉想要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能够销量增长且持续盈利的话,最应该做的是严格把控好产品品质,提升服务态度,而非为了速度“不顾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