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市2019 那现在哪里买房好

    买房子就和工作一样是一件终身大事,不能马虎,一旦买房出了差错,最后就会亏损很多钱。在楼市传闻很多金科玉律,大家是买房新手的话,可以了解一下。传闻有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大家知道吗?那现在哪里买房好?一起来看看吧。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目前十个不能买房的城市主要是买房最难的城市,它们是:厦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福州、南京、杭州、天津、青岛。主要是因为这十个城市工资水平远远低于房价水平,所以买房很难。

    曾经看过一个新闻说是一个年薪60万的人在北京还过着租隔断间的日子,并不是他不想买房而是因为他买不起房!要知道在这一轮楼市调控中,北京有一条“新房不超8万元一平米”的价格指导线,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房价的上涨,但也变相的表明政府认为8万元的房价是北京可以接受的范围。

    所有大家想要买房的话,首先要考虑自己的工资水平和当地城市的房价水平,对比衡量之后,再想想自己的工作发展路径是怎样的?当地城市有没有相应的完善的职业发展空间?综合考虑这些因素,就能决定你应该买哪里的房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