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测10年后的中国 马云预言未来不会失业的人

    人人都有生存危机,人人都会为未来考虑,希望自己以后能过上幸福快乐的富足生活。所以,一定要有一份工作,并且是一份永远不会被淘汰的工作。马云是超级大富豪,马云预测10年后的中国状况是怎样的?马云预言未来不会失业的人有什么特征?

    马云
    马云

    马云演讲格局很大,囊括了科技、哲学、人类学、社会学各个领域对我们职场人来说,值得去思考。从制造中国向智造中国转变过程中,很多行业会没落消失,自然会伴随着失业,而另外一些行业会因为抓住了5新的牛儿,搭上了财富快速增加的顺风车。

    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大数据等技术的逐渐成熟,也将爆发新一轮红利,对于创业者来说,2019年会有哪些值得投资的风口和机会呢?

    ​互联网+服务,基于互联网思维,以用户场景化需求为导向,精准连接人与服务的S2C创新服务平台。聚焦亿万消费市场,整合线上线下优质服务,旨在让优质生活一步到位。

    马云预测未来的中国状态,也告诉人们未来最不容易失业的人就是站在前沿与最新事物打交道的人。中国未来十年高速发展,中国年轻人又迎来新的风口和机遇,你能不能把握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