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给基层公务员涨工资 下个月公务员会涨工资吗?

    公务员涨薪,很多人都反对。那么,如果建议给基层公务员涨工资,你支持吗?有消息称,下个月公务员涨工资。这个消息引起很多人热议,但只是网络的说法,并没有看到官方回应或证实。对于公务员工资,大家认为是否应该上涨呢?

    公务员涨工资
    公务员涨工资

    基层公务员的收入确实不高,有不少委员和代表都希望提高他们的工资收入。人大代表周素明称,对基层的公务员,应该根据情况增加工资。当然,在增加工资的同时,公务员应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确保国家的钱花得值。

    不过,建议给基层公务员涨工资的提案,遭到一些人质疑和反对。他们认为现在基层公务员的收入已经很高了,不应该继续为他们涨工资。对于这个问题,大家怎么看呢?个人认为,这应该区分看待,并不是所有基层公务员底薪,也不是所有人都高薪。

    对此,政协委员何香久表示,提案中建议涨工资的对象是基层公务员不是官员,也并不是大幅提高而是逐渐提高。对于这个委员的说法,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是否支持呢?对此,人社保回应,称公务员薪酬制度改革正在研究当中,何时出台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公务员薪酬改革制度确实应该改革,对于不作为的公务员,收入应该缩减。但是,对于有作为,工作能力出色的公务员,应该提高他们的收入。而网上称下个月公务员会涨工资,其实这是一个未经证实的传闻。当地是否为公务员涨工资,会提前公示,不是乱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