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说2019房价 三四线房价要完蛋真的吗?

    2019上半年已经结束,下半年房价怎么走呢?有很多人想听老梁的意见。那么,老梁说2019房价走势是怎样呢?有人说三四线房价要完蛋,这样的观点是否靠谱呢?房价涨与跌,影响着不少人的利益,小编跟大家谈谈这个重要话题。

    房价上涨
    房价上涨

    老梁,称不上是专家,但因为知识丰富,看待问题比较透彻,所以分析问题非常独到有理。对于房价走势的话题,老梁也作出了分析。他是认为房价不会掉下来,不知道你是否认同呢?废话少说,我们先看看老梁怎么说2019年房价。

    “北上广等一线城市不要指望它降价,它不涨价就烧高香了。”老梁认为,以北京为例,现在五环以里是稀缺资源,五环以外要再建一个新北京,增加了很多建设用地,也逐渐成为了稀缺资源。通州被定为新的行政区,很多热点项目都在那,它不会降下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么炒房了。

    从老梁分析房价走势的观点来看,他并没有直接说三四线房价趋势。网上称未来三四线房价要完蛋,看来是不看好三四线城市的楼市情况。小编认为,这样的观点不靠谱。这几年来,三四线城市发展非常迅速,房价也是稳步上涨,所以不可能完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