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 贝佐斯个人身价多少钱?

    7月初,世界首富贝佐斯正式宣布离婚,高达383亿美元的离婚财产分配费用,无疑引起网友的巨大关注。而在不到半个月后,在温网男单决赛的现场上,这位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高调秀恩爱,似乎完全不在乎因为离婚引起的诸多争议,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世界首富与新欢约会秀恩爱

    7月14日,世界首富贝佐斯携新女友劳伦·桑切斯一同出现在了温网男单决赛的现场。这对热恋期的情侣全程高调秀恩爱,还穿着蓝色条纹情侣装。据悉,他们坐在温网中央球场的皇家包厢中,该席位不对外售票,只接受被邀请的嘉宾。

    贝索斯
    贝索斯

    当地时间7月5日,华盛顿特区国王县的一名法官签署了一份文件,宣布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与前妻麦肯齐正式离婚,从而结束了他们长达25年的婚姻关系。这份文件签署后,贝索斯需要按照离婚协议将大约1970万股的亚马逊股票转到麦肯齐名下。这4%的股份目前价值为383亿美元,使得麦肯齐成功进入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榜中,排名第22位。

    贝佐斯身价高达1100亿美元

    虽然在离婚案件后,贝佐斯的个人财富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根据福布斯的数据,贝佐斯的净身价依然高达1100亿美元。而贝佐斯与麦肯齐的离婚,堪称世界上“最贵”的离婚。此前,美国知名投资人比尔-格罗斯的离婚,曾分给妻子13亿美元,是当时的“最贵”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