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知青待遇最新消息 哪些人补发6个月工资

    在20世纪七八十年代,人们的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运动轰轰烈烈,改变了很多人的人生轨迹,一定程度上,这些知识青年是牺牲者,因此国家有知青补贴政策。关于2019年知青待遇最新消息,知青待遇补贴会怎么发放呢?

    老知青补贴最新消息
    老知青补贴最新消息

    1、12-16年插队工龄,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20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20%,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20%;2、10-12年插队工龄,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16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18%,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18%。

    3、8-10年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12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15%;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15%;4、6-8年插队工龄,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10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12%,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12%。

    5、4-6年插队工龄,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8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10%,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10%;6、2-4年插队工龄,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6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8%,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8%。7、2年以内插队工龄,享受等效当量工龄最多4年,享受医保优惠待遇提高医保报销比例5%,退休金按照当地标准上浮5%。

    以上是详细的补偿规则,希望能够帮到大家。现在中国经济蓬勃发展,不再出现政策硬性干预市场规则的事情了,而老知青失去的青春年华和宝贵的深造机会将会得到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