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让郭台铭后悔 华为做出这决定令富士康后悔了

    此前,新闻媒体报道,有多家代工厂停止和华为合作,其中两家代工厂正是伟创力和富士康,对于他们的举动感到非常的惊讶,但华为还是有办法的,一个举动华为让郭台铭后悔,因为华为有了属于自己的代工厂。

    华为一个举动让郭台铭后悔莫及,华为还有一家代工厂,那就是比亚迪代工厂,和华为有合作关系,不仅有比亚迪代工厂,华为还成立了属于自己的代工厂,相信未来会有企业找华为合作。

    华为公司
    华为公司

    在前几年,苹果成为了全球化发展的典范,并且做得非常成功,成为了其它企业的典范。但今年,华为面临的情况也告诉我们,想要拥有更加稳定的发展,不再受大环境的影响,最好的方法就是在核心领域的全能。

    此前,谷歌宣布终止与华为合作,华为就拿出了自己的鸿蒙系统,后来,ARM也宣布与华为终止合作,而华为也拿出了自己的芯片计划,前段时间,伟创力突然终止与华为的代工订单,而华为同样拿出了自己的解决办法,富士康没想到,华为如此“决绝”,华为这一决定,让郭台铭后悔莫及了,之所以说华为决绝,看完你就全明白了。

    为了保证华为产品订单的正常生产交付,华为建立了自己的代工厂区,叫华为机器。而现在有消息称,华为机器正在招聘和扩建工厂,也就是说,未来的华为机器,将不再只是生产通讯设备,而是开始做手机。

    很多网友表示,这样,华为未来就可以自己生产手机,也就不会再受到代工厂变动的影响了。但实际上,华为此举的影响可没这么简单。

    工厂建成后,将有越来越多的华为订单在这儿生产,而现在华为的代工厂的订单必然会大大减少。这些公司想要继续发展,一定会承接其它国产手机的订单。在这样的情况下,富士康在国产手机厂商这儿拿到的订单也就会越来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