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汇丰银行是哪国的老板是谁 国家调查汇丰银行真的吗

    近日,有外媒披露,华为孟晚舟被抓是汇丰银行爆料。因此汇丰银行备受到大家关注。那么,汇丰银行是哪国的老板是谁?网上消息称,汇丰银行出卖了华为,是否真有此事呢?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

    汇丰银行是哪国的老板是谁?据网上消息显示,汇丰银行属于英国汇丰控股有限公司为汇丰集团的控股公司,总部设于英国伦敦,成立于1991年。那么,国家调查汇丰银行真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金融时报》报道称,因洗钱和违反制裁法案等一系列问题而被美国司法部盯上的汇丰银行,为逃脱处罚,同意在其他案件中“配合”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中国的华为公司成为了这种“配合”下的受害者,最终导致华为高管被捕。

    据官网资料显示,汇丰银行总部位于伦敦,是全球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业务网络遍及欧洲、亚洲、中东及非洲、北美和拉美,覆盖全球66个国家和地区,已在伦敦、香港、纽约、巴黎和百慕大证券交易所上市。

    汇丰银行由托玛斯·萨瑟兰德于1865年3月在中国香港发起成立。1990年12月宣布进行结构重组。2018年7月,美国《财富》杂志发布2018年世界500强排行榜,排名第9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