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5g投票事件 联想为何投票高通不给华为?

    联想“卖国贼”的称号起源于当年柳传志5g投票事件,据说是当年联想拒绝华为将票投给了高通,所以事后联想就被骂惨了,那么联想为何不帮自己的同胞呢?联想的投票是公正还是暗存私心?

    柳传志
    柳传志

    按理说,联想与华为都是中国企业,在外国企业面前,我们本应该团结一致对抗外敌,当年高通与华为竞争5G专利的时候,所有在场的中国企业都投票给了华为,唯独联想投给了高通,作为中国同胞,大家愤怒的理由是可以理解的。

    因为“5G投票”的事情让华为与联想两家企业纠缠不清,其实纠缠的是网友。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网传当时是高通和华为争夺5G专利的关键时刻,这时候联想将关键性的一票投给了高通,就这样华为输了整个5G的主导权。

    其实这个事情毕竟是网传,联想也曾出面澄清说“联想的那一票不影响最终结果”,而在最近这件事再次被提起,联想方面又表示“压根不存在那场投票”,联想两次辟谣相互矛盾,事情变得扑朔迷离了起来。

    而在最近联想的创始人柳传志罕见的对“联想5G投票”的事情做出回应,柳传志表示,5G投票的事情具体太过复杂,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联想绝对没有卖国,联想也没有出卖兄弟,事件的背后有势力在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