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 五年后县城房价会涨吗

    马云和雷军谁厉害?雷军在接受杨澜专访时也提到了马云是个超级厉害的人物,而且他总是在云游四方,高谈阔论。是啊,马云的特长之一就是演讲,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引起人们关注,那五年后县城房价会涨吗?

    马云
    马云

    小县城的经济状况一直处于弱势地位,主要是当地群众的收入来源单一,固定工资是他们的主要收入来源。多种数据显示,全国各地县城的平均工资都很低,这也直接导致了当地居民购买力不足。还有很大一部分人的收入不稳定,这部分人群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每个月除去温饱花销外,几乎所剩无几,即便是贷款买房也要考虑每个月的还贷压力,买房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难题。

    小县城本身的就业岗位和薪资水平根本无法承担本地的购房费用,但是身在一线大城市打工的人有能力在县城买房,只不过只能在城市租房住以后回到县城老家养老。那这个情况下五年后县城房价会涨吗?

    马云曾说未来房价如葱,马云的预言应该指的是农村的房子,无数人都涌入城市生活,农村的房子自然没人住没人买了。但是只要是人口密集的地方,有稳定的工作岗位、有基础医疗教育设施,房价不会跌得太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