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用乙烯基电工胶带快速修复零件

    据外媒最新报道,特斯拉员工曝内幕,为了快速达到Model3生产目标,他们被迫用乙烯基电工胶带快速修复零件,还直接跳过了车辆测试程序。这个爆料不利于特斯拉的市场形象啊,来看看特斯拉回应此事了吗?

    特斯拉最新消息
    特斯拉最新消息

    根据员工爆料的照片来看,一款胶带被粘在了某个白色外壳上,以连接摄像头,如果胶带断开,那么特斯拉Model3的某些涉及安全的功能将出现问题,例如自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和全自动驾驶会失灵。

    7月15日特斯拉宣布旗下Model3系列集体降价,降价幅度最高超3万。据特斯拉官网显示,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起售价从37.7万元降至35.59万元,长续航全轮驱动版从46.3万元降至42.99万元,高性能版从52.2万元降至49.99万元,降价幅度分别为2.11万元、3.31万元、2.21万元。

    Model3系列集体降价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购买,这意味着如果这一批汽车有质量问题的话,将会有更多人受到伤害。目前,特斯拉对这件事还没有做出回应。特斯拉偷工减料的行为将会产生什么后果?我们静待最新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