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员工曝内幕 特斯拉汽车生产黑幕是什么

    根据此前,特斯拉公布的消息,新一代Modle3将于今年年底陆续开始交付,而在近日,有特斯拉员工曝内幕,特斯拉为了提高产能,似乎存在偷工减料的情况,包括在露天的情况下组装车辆,电子元件使用胶带粘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特斯拉佛利蒙特工厂露天“帐篷车间”工作的现任和前任员工表示,为了实现激进的的Model3生产目标,他们受到了压力,被迫走各种捷径,包括用电子胶带快速修复零部件,在恶劣条件下工作,以及跳过此前要求的车辆测试程序。

    特斯拉
    特斯拉

    根据员工爆料的照片来看,一款胶带被粘在了某个白色外壳上,以连接摄像头,如果胶带断开,那么特斯拉Model3的某些涉及安全的功能将出现问题,例如自动驾驶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和全自动驾驶会失灵。

    对此,特斯拉发言人回应,员工描述的许多捷径,如在装配过程中使用电工胶带等,都是未经批准的程序。另外,他还表示,目前在弗雷蒙特工厂的一次检验良率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高。这一指标表明,特斯拉生产的汽车质量很高,报废或返工的情况正在急剧下降。

    根据数据,Model3是特斯拉销量最高的车型,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中国市场,都受到了巨大的订单,本次员工曝出的内幕,是否是为了提高产能,目前还不到而已,但从目前来看,Model3确实给特斯拉带来了很大交付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