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再度跨界 与三全食物前董事长协作

    此前董明珠跨界投资新能源汽车,但是结局不如意。如今董明珠再度跨界,和三全食物前董事长协作,准备投资地热能,对未来的环境起到很大的作用,而且北方冬天供暖这方面需求度很大,所以董明珠想要通过地热能来代替天然气。

    董明珠跨界做什么
    董明珠跨界做什么

    董明珠曾多次到河南勘查,原来是想要寻找新的商机。近几年来,清洁动力成为商场重视热门,作为清洁取暖动力,地热能成为天然气外备受推重的动力之一。董明珠就是看中了地热能这方面的利益,所以准备跨界。

    董明珠再度跨界!与河南出资频频互动,牵手三全食物76岁创始人,此番与格力电器“牵手”的河南万江,其董事长也是河南上市公司三全食物的上一任领头羊。天眼查信息显现,河南万江董事长为陈泽民,其个人直接持股份额为30.19%。而到2019年一季报,陈泽民直接持有三全食物10.41%的股份,为公司榜首大股东,实践操控人之一,一起也是三全食物现任董事长陈南之父。

    董明珠最新消息
    董明珠最新消息

    揭露材料显现,陈泽民1992年辞去公职兴办三全食物,是我国速冻汤圆、速冻粽子等产品的发明人。2008年三全食物成功登陆资本商场后,陈泽民便逐渐退居二线。2009年7月至今,陈南接任三全食物董事长。河南万江官网显现,公司创始于2008年,总部坐落河南省郑州市,致力于清洁动力开发使用,专心于城市地热能会集供暖。

    河南万江在三门峡陕州区施行地热能会集供暖,成为河南省首个地热能会集供暖演示区。尔后公司将形式成功推行至周口区域,打造了继“雄安新区”后,国内最大的地热清洁取暖连片演示区,成为河南省仅有入围国家动力局中芬协作演示项目,并在郑州、开封、新乡、安阳等区域落地项目。

    在格力电器之前,2018年7月12日,河南万江还与中核集团旗下中核坤华动力开展有限公司签定协作协议,树立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拟经过两边的协作,做大做强地热供暖工业。据悉,现在河南万江具有20家项目公司,其间,河南省动力业转型试点项目7个,是河南省最具影响力的地热资源归纳开发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