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大银行etc优惠力度 不安装etc节假日不免费?

    日前,交通部大力推广etc安装,并提出给予安装etc的车辆通行费等优惠政策。目前,不少车主关心:在各大银行中,哪家etc优惠力度最大?不安装etc,是不是节假日高速就不免费?

    今年5月,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大力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全面实施etc车载装置(OBU)免费安装,并增加安装服务网点。2019年6月起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和具备条件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广场,为通行高速公路车辆开展etc安装服务。

    各大银行etc优惠力度
    高速公路

    上述通知一出,各家银行都在争夺etc的用户。而车主更关心的是,哪家安装etc更优惠?哪家更加安全便捷?以江苏为例,从办理时长来看,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光大银行办理更快捷。从优惠力度来看,中国农业银行通行费5折优惠,30元封顶(优惠折扣随时结束);工行在2019年12月31日前,通行费首笔免单(有名额限制);中国银行2019年8月31日前95折基础上再享8折,封顶20元。具体的大家咨询一下当地各大银行。

    以上就是办理etc的优惠。那如果不办理,节假日上高速就不免费吗?根据相关文件,明年1月1日起,除国务院另有规定外,各类通行费减免等优惠政策均依托etc系统实现。但暂时并没有说不办理etc就取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