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谈房价未来十年 2019房价下降已成定局

    中国房价可谓是高到离谱,在短短十年时间,中国房价就已经上涨百倍,老百姓根本买不起房,连年轻人想都不敢想。马云谈房价未来十年,未来房价如葱一样便宜,后来马云又改口房价继续上涨,到底哪个才是真的?

    马云预言房价
    马云预言房价

    据说马云现在已经开始投资房地产行业了,可以想象未来的房价肯定会涨的,毕竟大家都想要买房,以及炒房客也会存大量房子,那时候的房价依旧在上涨。对于买房的人来说压力山大。

    当前楼市已经变天!调控继续坚持下去短期内大部分城市房价下跌!有概念、有经济基础,位居未来大的城市圈的三四线城市,以及东北的几个中心城市,房价补涨会持续,但库存高的热点城市,属于炒作引发的繁荣,热度不会持续,这些城市的房地产没有太多的投资价值,上涨也是危险的。

    马云房价如葱
    马云房价如葱

    十年后的今天,在房价上了风口的今天,很多市民都会抱怨自己现在买房花了大半身家,连个厕所也买不起,房价如此高涨的今天到底还要不要买房子呢?十年以来,我们的房价遵循着“暴涨——调控——回落——松绑——再暴涨”的规律。但总体而言,始终是在快速上涨的。房价在成交量下调两三个月后,一般会有明显的松动,会有再次大幅上涨的可能性。

    马云曾经说,电商可以降房价被嘲笑,现在看来,马云是不是和神一样?然后现在马云的余额宝通过增加银行的存款成本,影响到了银行放出房屋贷款的力度,从而影响到房屋交易量,最终终于导致了杭州等地房价暴跌的现象。当年马云说他能降房价的时候你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