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份养老金发吗 安徽养老金补贴什么时候发放到账?

    各位退休人员,你领到今年的养老金了吗?现在是7月份,7月份养老金发吗?很多网友问,2019年安徽养老金补贴什么时候发放到账?那么,你是否知道具体的时间呢?养老金发放的事情,关系到不少人的利益,他们关心养老金发放的时间,也是正常。

    养老金调整
    养老金调整

    据媒体报道,2019年关于企业退休金出了新的政策,在2月1日开始,企业退休的老员工养老金上调了5%左右。从2005年7月1日开始上涨退休养老金起,迄今为止已经实现了14连涨。近两年来,2017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5%,2018年退休养老金上涨5%,2019年仍然按照5%左右的增幅进行。

    此外,在2019年前已经办理好了退休的员工可以参与此次的调整,这次调整的人数在248万人次,将在2月份开始补发,到今年年中7月份就可以发到广大企业退休工作人员的手中。那么,你所在城市已经发放养老金到位了吗?

    时间过得非常快,转眼之间就到了2019年7月17日,通知称退休金补贴7月发放,部分城市是在7月15日,也就是从前天开始补发。当然,不同的城市,发放养老金的时间也不一样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论。那么,安徽那边的养老金什么时候发放呢?

    小编上网了解信息,安徽政府部门暂时还未公布养老金发放的时间。不过,按照往年的时间来推算,应该也是下半年发放。大家可以放心,即使7月份不发放,下半年养老金也会发放到位的。政府有能力确保养老金发放到账,市民不需要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