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宇晨跟马云有什么关系 孙宇晨是马云的关门弟子吗?

    最近90后的孙宇晨火了,只因为他砸456万美元拍下雨巴菲特的天价午餐,7月25日在美国旧金山杰克逊广场的三星米其林餐厅就餐。孙宇晨背景怎么样,他跟马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大家都说孙宇晨是马云的关门弟子?

    孙宇晨跟马云关系揭秘
    孙宇晨跟马云关系揭秘

    孙宇晨这个人很有野心,要不也不会砸那么多钱只为和巴菲特共进午餐,所以孙宇晨这个人不简单,而且有传言孙宇晨和马云的关系也不简单,据说孙宇晨传闻中的老婆马菲菲就是马云的家人,但关系真的有那么亲密吗。

    传闻中孙宇晨是富二代,父母是做生意的,所以家里十分的有钱,不过孙宇晨没有回应。但大家都知道,孙宇晨是马云湖畔大学首批学员中的唯一90后人物,而且马云也非常的看好他,对他的评价很高。

    孙宇晨是区块链公司TRON的创立者,这些都是孙宇晨一个人努力得来的,并不是说靠家里人的帮助。况且马菲菲只是传闻中的人物,和马云也没有关系,孙宇晨是不是马云的关门弟子,只不过孙宇晨是湖畔大学的学员而已,并不是什么关门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