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 长江野生刀鱼价格

    水里最贵的东西是什么?身在江阴的人们回答到,肯定是刀鱼了。长江三鲜非常有名,鲥鱼、河豚、刀鱼,其中最贵的要数刀鱼了,那2019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长江野生刀鱼价格怎么样?

    长江刀鱼
    长江刀鱼

    吃惯了人工养殖的鱼,偶尔吃上一口野生的长江刀鱼,那真是美妙的体验啊,但是长江刀鱼很贵,一万多元一斤的样子,不是大富豪根本吃不起啊。不过国家已经禁捕长江刀鱼了,以后刀鱼的价格只会更贵吧。

    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通告,自2019年2月1日起,停止发放刀鲚(长江刀鱼)、凤鲚(凤尾鱼)、中华绒螯蟹(河蟹)专项捕捞许可证,禁止上述三种天然资源的生产性捕捞。

    都说物以稀为贵,很多的长江刀鱼因为近年来水污染的严重,很多产量每年逐渐递减,所以价格风暴是难免的,不管是不是高峰期,其价格也维持在千元以上,一般长江刀鱼多少钱一斤的价格会在6000元到1万元,就算是水产市场也要3千多,当然也有降价的时候,1700到1800的价格会在清明的那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