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日猪价继续上涨吗 明日猪价早报全国

    受非洲猪瘟的影响,内地供港活猪量减少了一半以上,香港猪肉价格暴涨,可以看到许多猪肉摊位买到一百港元以上,当然在内地,猪肉价格也是上涨了不少。近段时间猪肉价格暴涨,让市民从不敢吃猪肉变成吃不起猪肉,明天猪肉价格走势到底怎样呢?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下。

    猪价上涨
    猪价上涨

    根据农业农村部对全国500个集贸市场的监测,猪肉价格从六月初每公斤25.13元连续上涨至26.86元。6月猪肉价格同比上涨21.1%,涨幅比上月扩大2.9个百分点,影响CPI上涨约0.45个百分点。

    猪肉价格的确在上涨,由于活猪需求量大,在供少于求的情况下,价格自然会走高。有专家表示,猪肉价格到中秋之前会是持续上涨的走势,如今猪瘟的影响正在慢慢减少,此后活猪量供应逐步回归正常,价格也自然逐步回归正常,估计中秋之后会慢慢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