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航牛宇虹照片 国航监督员地铁吵架最新消息

    最近,国航牛宇虹在飞机上吵闹一事引起人们高度关注,牛宇虹在飞机上的举动导致航班延误长达7个小时,牛宇虹本人也被带到警察局做笔录,然而结果却是,牛宇虹是精神病,不用接受任何制裁。网上有国航牛宇虹照片吗?牛宇虹到底有什么背景?

    国航监督员事件持续发酵
    国航监督员事件持续发酵

    7月13日,李亚玲发布了一条曝光的微博,并附带视频。她在7月12日乘坐国航航班时,一名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大声斥责其他旅客,并报警带走相关旅客。

    李亚玲说,当时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在头等舱大声斥责其他旅客打电话和玩手机的行为,当时飞机处于滑行和机舱提醒时段,随后打电话的旅客关闭了手机,玩手机的旅客表示其手机处于飞行模式。但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继续斥责,要求机组人员提供相关旅客身份资料,同时拍摄相关旅客、要求机组报警并填写投诉表要求空乘签字。

    今天上午,国航与事件曝光者微博认证为编剧的李亚玲进行沟通。双方沟通的结果是:国航对精神病患员工无法辞退无法拒乘,对事件无责任,对乘客无赔偿。

    牛宇虹事件在全社会引起巨大反响,为什么这样一个“精神病患者”,可以担任国企职工,可以扰乱社会秩序,做了坏事却还不需要受到惩罚,这是为什么?民众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国航的回复更令人愤怒。每一个遵纪守法、遵守规则的人的权益该如何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