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青岛农商银行丑闻 储户500万美元不翼而飞引关注

    人人都知道将钱存进银行是最安全的,而且我国大部分的人们都会将自己多余的钱存进银行。但是根据消息了解到青岛农商银行曝出了丑闻,就是储户500万美元存进青岛农商银行不翼而飞了,那么这笔钱到底去了哪里就非常引关注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相关信息。

    农商银行储户500万美元消失
    农商银行储户500万美元消失

    据了解,青岛一名姓肖的先生向记者爆料,称自己公司在青岛农商行平度支行的500万美元竟然不翼而飞了,内心非常着急的肖先生立刻查询银行转账流水,并要求查看转账收款人账户信息,但没想到却被青岛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拒绝了,称个人无权查看收款人账户信息,只有公安机关才有权力。

    肖先生说到,自己经营的是石墨产业属家族企业,来往生意较多,像转账收款这些都是由财务一手经办,直到2016年6月时才发现自己的账户没有可用存款,于是肖先生才到银行查看信息,没想到自己账户的钱竟然真的没有了,想要查询收款人信息却得到银行那样的答复,心里还是有很大失望的。

    目前青岛农商银行建议肖先生报警,而肖先生也表示只能通过有关部门调查了,目前青岛农商银行储户500万美元消失事件还在进展当中。而此次青岛农商银行曝出这样的丑闻,也让人非常担心,如果存在银行的钱都不安全了,那我们的钱还能放到哪里呢?所以希望肖先生此事尽快查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