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析师被抓震动金融圈 廖英强最近情况2019

    近日,据媒体报道,上海12名分析师被抓震动金融圈。据悉,警方出手,前往上海仟和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逮捕了12名来自台湾地区的证券分析师。更让人惊讶的是,上海仟和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背后的老板,竟然是大名鼎鼎的“财经黑嘴”廖英强。

    廖英强被抓震惊金融圈
    廖英强被抓震惊金融圈

    据媒体报道,7月9日,上海警方前往上海仟和亿搜查,有12名台湾地区分析师被逮捕,后经台湾地区方面证实,其中,9名取保候审,不过限制出境无法回台,3名刑事拘留。

    目前仟和亿公司部分业务已经停止,其官网显示,由于公司系统出现故障,未能按时播放节目。官方微博也早已在7月10日发文称,由于本司系统出现故障,未能按时播放节目。有媒体前往公司查探,发现仍然有老师正常正常上班,但摄影棚已经暂停使用。

    上海仟和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是一家怎样的公司?从官网看,是一家专门制作股市、荐股相关的财经节目公司,还有知识付费的相关业务。

    据了解,仟和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总部在上海静安区,按照官方登记信息,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知识培训,透过APP或电视机上盒的方式,让股民收看老师每周固定分享的市场资讯。

    分析师被抓震动金融圈,该公司的“掌门人”就是曾经的“股市黑嘴”廖英强。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5月,证监会出了一个金额巨大的处罚通知书,罚没“股市黑嘴”廖英强1.3亿元。被罚上亿元,后因罚款未能及时缴纳还登上“老赖”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