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回击苹果 讽刺苹果只为有钱人服务

    近段时间,苹果公司CEO库克再次公开批评Facebook,再度挑起了这两家公司的口水仗。Facebook回击苹果表示,苹果公司是一家有钱人俱乐部,无论是硬件或订阅服务,几乎都是只针对富裕的消费者,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Facebook回击苹果批评

    6月25日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由于Facebook和苹果公司的商业模式受到全球监管机构越来越多的审查,两大科技巨头正在互相攻击。

    Facebook
    Facebook

    本周一,在德国首都柏林的赫尔梯行政学院(HertieSchoolofGovernance)举行的一次演讲中,Facebook全球事务和通信副总裁尼克·克莱格(NickClegg)批评其它大型科技公司销售昂贵的硬件,以便迎合他所谓的富有消费者“专属俱乐部”。

    “其它一些大型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是向发达富裕经济体的消费者出售昂贵的硬件或订阅服务,有时两者兼而有之,”克莱格说,“他们组成了一个专属俱乐部,只向有意购买高价值硬件和服务的消费者开放。相比之下,Facebook建立在一个简单的原则上:我们要连接世界。你不能通过收取入场费来做到这一点。”

    库克批评Facebook逃避责任

    当地时间6月16日,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斯坦福大学的毕业典礼演讲时表示,硅谷公司需要为自己创造出的“混乱”负责。

    库克称,“我们现在每天都能看到数据泄露、隐私侵犯,视而不见变成了仇恨言论,假新闻毒害了国家的对话,还有你的一滴血液换来的虚假奇迹。”

    库克接着说:“每个人都这么说感觉有点疯狂,但如果你建造了一座混乱工厂,你就不能逃避对混乱负责。”

    虽然库克并没指名道姓,但很明显,库克口中的这家硅谷公司,指的就是Facebook。自Facebook数据门曝光以后,这家拥有世界上最多用户量的的社交网站,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指责,而美国警方对于该案件的调查工作,至今还没有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