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聪明人2019买房 五年后县城房价会涨吗?

    今天是2019年7月15日,是2019年下半年的开端,有消息称下半年房价会大涨,所以说聪明人2019买房,这种说法靠谱吗?现在是买房好时机,是否意味着五年后县城房价会大涨?买涨才是好时机呀。

    买房攻略
    买房攻略

    老梁说:预测房价上升与下降有个硬指标,就看这个地方是不是能留住很多人工作,安居乐业。首先要先乐业才能在这里住,如果这个地方人口进进出出特别多,就比如东三省,人口流出特别多,导致哈尔滨、沈阳、长春的房价一直起不来,没人买凭什么涨价呢?除非很多人炒房,但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很少人愿意像过去温州炒房团那样炒房了。

    根据老梁分析房价波动的逻辑,县城里面就业岗位多,生活教育配套设施完善,那房价就会涨,是的。大家想一想,这是不是真理呢?凭心而论,大家也愿意在这样的地方买房居住啊。所以,买房之前看看县城是什么情况,就能知道县城房价未来走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