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半年广西招商引资到位资金4484亿 超出预期目标

    据广西日报7月18日消息,从广西壮族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获悉,上半年,广西实现招商引资区外境内到位资金4484.94亿元,同比增长5.83%,完成全年8210亿元目标任务的54.63%。

    稳外资工作取得新突破。据统计,广西商务口径实际利用外资3.5亿美元,同比增长29%,高于全国增速25.5个百分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46.79%,为全面完成商务部下达的7.5亿美元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半年广西招商引资
    广西招商引资

    重大产业项目对投资支撑作用增强。上半年签约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中国民营500强投资项目46个;亿元以上项目到位资金占全区到位资金总量的87.15%。防城港市的广西生态铝工业基地项目、桂林光芯片半导体工艺平台产业化项目、钦州市超薄玻璃基板深加工项目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对各地投资起到明显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