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揭秘

    现在很多人买车都喜欢用贷款的方式购买,向银行申请一笔车贷,交几万元首付款轻轻松松就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爱车,也难怪现在这么多人供车。不过有人喜欢就有人反对,相当多人认为千万不要贷款买车,因为什么导致这些人如此反对贷款买车?原来是担忧贷款买车的四大陷阱。

    汽车贷款
    汽车贷款

    陷阱一:0利率购车

    经常有各种车商打着“零利率”贷款买车的旗号吸引购车者的眼球。在贷款购车款中却多出了一项手续费,按车款的百分之几算,当然这部分费用是不会写在促销广告里的。

    陷阱二:特价车和直销车

    这类车很大概率会出现非准新车或库存车,谁也不想新车到手发现不少新车,所以要留意这种情况。

    陷阱三:在空白合同上签字

    有部分车商会骗消费者在空白合同上签字,消费者在向经销商办购车手续时,经销商先口头承诺,然后让消费者在空白合同上签了字。然而在消费者贷款手续办完后,消费者看到信贷合同书时却发现贷款额比先前承诺的价格不一样。

    陷阱四:车商无信贷资格

    一些汽车经销商无信贷资格,却将采取分期付款方式购车的消费者带到有信贷资格的经销商处,办理购车分期付款手续。

    办理车贷就有可能出现以上这些陷阱,所以买车建议大家到规模大的交易所就是这个原因了。此外,申请车贷还白白给银行或者车贷平台一笔利息,如果不能按时还款,还面临着更加严重的后果。此外,办理车贷,还要额外给车行一笔几千元的金融费,有够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