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政府要没钱了 美国关门对美元的影响

    据美国媒体CNN报道,美国政府要没钱了,比想象得还要快。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美国政府可能在9月初就会把现金用完。美国政府很可能因此发不出工资关门了,那美国关门对美元的影响大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元
    美元

    据报道,自从今年3月国会规定的借款限制重新生效以来,联邦政府就一直没能借到钱。报道还称,美国财政部曾表示拥有足够的现金以维持到秋季,但部分由于特朗普总统2017年的减税政策,财政部目前正面临着不断扩大的赤字。

    网友们对美国政府要没钱了什么反应呢?网友们一直发问,那钱去哪儿了?尤其是通过关税挣来的钱都蒸发了吗?有人说还以为特朗普从中国带来上万亿的钱,这下美国政府糗大了。

    2019年1月11日,美国联邦政府部分关门进入21天,成为美国史上政府关门最久的一次。美元重拾跌势。受美国政府停摆,叠加美联储鸽派论调的影响,美元指数已从97高位跌至95附近。可见,美国政府关门对美元有消极影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