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保转社保补多少钱 农保转社保缴费新规2019

    农保与社保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但两者相比较还是社保保障比较多,那么买了农保可以转社保吗?农保转社保要补缴多少钱呢?关于农保转社保的缴费规则大家又了解多少?

    社保
    社保

    社保有五险一金,保障方面还是挺全面的,而农保的保障就比较单一,农保只是农民朋友看病的时候可以用,有很多人看到了社保的好处,都纷纷想要农保转社保,但是这两个福利的性质不同,能不能转换呢?

    据了解,国家还未出台相应的农村转社保的相关政策,因此,目前还不能将农保转移到社保上来。但是如果现在你开始缴社保的话,可以将农保暂停缴费。

    等到国家出台具体的农保转社保的政策后,农保所缴的钱将会转移到社保当中,到法定退休年龄将会退回给你。那么农保转社保要交多少钱,要等到国家具体政策出台后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