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 这次召回是因为变速箱换挡拉线

    据最新消息,保时捷召回缺陷车,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召回部分凯宴Cayenne、帕那美拉Panamera,召回计划从2019年8月26日开始,这次召回是因为变速箱换挡拉线,一共5.72台。

    保时捷汽车
    保时捷汽车

    保时捷召回缺陷车,其中,2008年7月7日至2010年2月5日期间生产2009-2010款凯宴约1.15万台,2009年8月21日至2016年9月13日生产的2010-2016款帕那美拉约4.57万台。

    缺陷车变速箱换挡拉线衬套存在耐久性不足的问题,长时间使用后,换挡拉线有可能脱离原本固定的位置,导致挡位无法挂入用户真正想挂入的挡位。比如当用户将挡位挂入停车挡P挡时,如果没有驻车制动,车辆仍然有溜坡的危险,容易发生事故。为了避免该风险的发生,保时捷将为相关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

    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变速箱换档拉线衬套,以消除安全隐患。

    豪华车品牌召回缺陷车是常有的事情,相关车主想要了解详细的召回信息,可以登录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官方网站查询,也可以打服务电话:400-8205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