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真实学历 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作为现如今格力电器的董事长,董明珠已经被誉为我国最具有影响力的女企业家之一了。人们很难想象,董明珠是从当初格力普通的业务员,一步步成长为如今格力掌门人的,那么,董明珠的真实学历是什么呢?或许真相会让你大吃一惊!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董明珠是1954年的人,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现在是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也是珠海银隆新能源汽车的重要股东。还有很多其他的标签,比如世界公仆联谊会的经济领袖分会副会长,空调行业的会长。董明珠在进格力之前是在南京工作,那个时候是毕业于安徽省芜湖市干部教育学院,学的是统计学,相当于大专生。

    在当时的年代里,一个女生能考上大专还是挺不容易的,1990年董明珠36岁加入格力,开始他的传奇人生,步步高升,在事业发展同时,他的学历也在不断上升,他先后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读本科,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学院读研究生,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读书,这不仅是他的学历发展路线,更是他事业发展路线。

    虽然董明珠初始的学历只有大专并不高,然而后来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发现学的一些东西已经不能满足自身发展的需求,自然而言选择继续攻读更高的学历了。董明珠也从专科生变为了研究生,从格力当时名不精准的销售员变为格力集团掌门人,这其中的过程显然是极具传奇色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