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7月份社保调整 社保一次性补缴新规来了

    社保最新消息,2019年7月份社保迎来最新调整,社保一次性补缴又有了新规,所以大家以后补缴社保时没有以前那么好说话了,这次补缴是有新规定,据说以后再也不能补缴了,如果可以必须满足条件才行。

    7月社保补缴新规来了
    7月社保补缴新规来了

    社保一次性补缴新规到底是什么内容,为什么会突然间暂停一次性补缴,难道是觉得一次性补缴是在浪费钱,还不如直接拿这笔钱去养老。那么没缴够15年社保的该怎么办,社保不是想补缴就能补缴的,这一次社保的补缴限制了可以一次性补缴的人群。

    第一类人,就是因为用人单位原因所导致下岗的人员,这一类人可以进行一次性补缴的,但是一旦他们选择了一次性补缴,补缴的费用就要自己一力承当,需要企业所承担的部分费用也要自己一力承当。第二类就是距离社保15年的缴纳,年限的年数相差较少的,一般在三年到四年左右的人们也是可以进行一次性补缴的。

    第二点就是,我国在2019年1月1日起,一次性补缴的这一项政策就要取消了,也就是说明年想补缴也不能补缴了,现在补缴还剩几天的时间,现在想要补缴的人们,抓紧时间补缴。大家可以拿着自己的身份证,去找本地的社保局和工作人员说明自己要补缴社保就可以进行正常的办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