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的恭喜了 马云说全国房价下跌的城市

    人们的焦虑情绪来源于没有保障,在如今时代,有资产才会不焦虑吧。所以买房子是人们的头等大事。马云、李嘉诚、王健林都属于金字塔顶端的人物,这些人对房价的看法总能引起楼市轰动。据最新消息,买房的恭喜了,马云说全国房价下跌的城市可能给大家启发。

    马云
    马云

    李嘉诚抛售房产是从2013年开始的,行动得还是比较早的。而王健林抛售房产是从2017年正式开始的,比李嘉诚稍微晚了几年。一开始他的力度也不是特别大,但是到了后来直接将万达打包卖了出去。

    就在李嘉诚和王健林纷纷抛售房产的时候,马云说我国八年后的房价会跟葱一样便宜,这番话在社会上掀起了轩然大波,这确实是马云公开表达过的观点。

    6月24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发布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指出,部分三四线城市在经历了一波突击性上涨后,因后续需求不足,房价将进入下跌阶段。

    2018年中国三线城市:珠海市,镇江市,海口市,扬州市,临沂市,洛阳市,唐山市,呼和浩特市,盐城市,汕头市,廊坊市,泰州市,济宁市,湖州市,江门市,银川市,淄博市,邯郸市,芜湖市,漳州市,绵阳市,桂林市,三亚市,遵义市,咸阳市,上饶市,莆田市,宜昌市,赣州市,淮安市,揭阳市,沧州市,商丘市,连云港市,柳州市,岳阳市,信阳市,株洲市,衡阳市,襄阳市,南阳市,威海市,湛江市,包头市,鞍山市,九江市,大庆市,许昌市,新乡市;

    宁德市,西宁市,宿迁市,菏泽市,蚌埠市,邢台市,铜陵市,阜阳市,荆州市,驻马店市,湘潭市,滁州市,肇庆市,德阳市,曲靖市,秦皇岛市,潮州市,吉林市,常德市,宜春市,黄冈市。

    这些城市房价下跌,那是否意味着适合买房投资呢?根据马云、李嘉诚、王健林的动作和言论来看,只有一线房产有投资价值,其他城市的房子只有居住功能,市中心地带的房子才有金融属性,但风险还是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