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表存在风险 有监听漏洞可窃听他人通话

    苹果手表的用户要注意了!据外媒报道,苹果手表存在风险,可以窃听别人打电话。目前,苹果方面尚未公布这个漏洞的性质,也尚未知道用户会因为这个漏洞受到什么样的伤害。

    据《华尔街日报》7月11日报道,苹果发现AppleWatch上预装的Walkie-Talkie应用程序存在安全漏洞,这一漏洞使得个人可以在未获得同意的情况下收听别人的iPhone对话。

    苹果手表存在风险
    苹果手表

    苹果没有透露这一漏洞的性质,但表示在解决问题时暂时禁用了该应用程序。苹果表示,目前尚不了解有用户因此次漏洞受到损害的情况。但在一份声明中,苹果表示,“我们为此次漏洞造成的不便之处向用户致歉,并且会尽快修复该故障。”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苹果2019年发现的第二个漏洞。今年1月初,苹果被发现第一个漏洞。尽管这个漏洞已经修复,但仍然遭到纽约检察官办公室调查。当时,苹果方面致歉,并表示会有所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