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 马云对房价改口是为何

    马云作为中国的投资大佬,他所讲的话对人们有非常大的影响,而关于房价马云也有自己的一番见解。目前马云预言5年后房价会上涨,但早前马云说未来的房价如葱也还环绕在人们的耳边,如今马云突然对房价改口了是为何?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马云
    马云

    马云突然改口房价,有人分析之后觉得是有两个因素影响的。而这两个因素正是房价变动的两大核心,第一是货币超发,第二是需求。首先,如果货币超发一直持续,那么房价就不太可能会下跌,只能说是“住房不炒”,调控让房价“不要过快上涨”,不等于说让房价跌,所以未来房价有上涨的可能。

    其次,未来中国的人口也会增多,随着中国二胎政策的开放,中国的人口一定会越来越多,这样的话住房刚需就加大了。也就是说人口往里走,哪里的房价就继续涨,只要人口涌入得越多,涨得就越快。

    所以说,马云突然改口房价也不是没有道理的。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预测毕竟也只是预测,并不是真正的走势,所以大家对以后房价的走势也不必太过于担心,说不定房价一下子跌了也是有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