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志强最新谈房价 楼市终于传来大消息对房价有影响

    不管何时何地,房价都是各位很关心的话题之一。我们常常听到房地产大佬谈论房价,任志强就是其中之一,许多人都是选择相信他的,并且他预测房价比较准确。任志强最新谈房价观点引起大家注意,有哪些观点值得我们去听?

    任志强预测房价
    任志强预测房价

    任志强这一生几乎都是从事房地产事业,在房地产领域纵横这么多年,时常能听到谈论房价等问题,最重要一点就是预测房价比较准确。话说回来,任志强最新谈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任志强预测房价非常准确,所以很多人相信他的观点。在博鳌召开的“21世纪房地产论坛年会”上,原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志强发表了题为《中国房地产仍有巨大发展前景》的演讲。任志强的演讲观点总结如下:

    观点一:房价将持续上涨

    中国房地产市场是在政府主导下的一个市场。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到了行政命令大于市场自由竞争的阶段。土地错配、货币化安置、限购、限贷、限价、限售、摇号等都是政策干预的产物,都是导致价格不断上涨的原因。

    观点二:房地产不会出现崩盘或急速下降

    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的投资和财政收入主要依靠房地产市场。一共十几万亿的中央和地方财政收入中,与房地产相关的收入达到了3万多亿。房地产的经济支柱地位没有变。如果下半年政策不变的话,房地产的销售量和投资还会延续下行趋势。但房地产市场不会崩盘,也不会出现急速下降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