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造车实验室首曝光 FF91量产即将开始

    根据最新媒体报道,贾跃亭造车实验室首曝光,FF91量产即将开始。从贾跃亭的微博上可以看到最新状态,贾跃亭表示:感谢HistoryChannel和TheHoff的认可和支持,新物种FF91是公司首款杰作,这是真正的智能汽车。

    贾跃亭
    贾跃亭

    今日,FF官方微博发文称,美国当地时间7月10日晚间,美国HistoryChannel王牌栏目“Battleofthe80sSupercarswithDavidHasselhoff”到访FaradayFuture总部,影视巨星DavidHasselhoff体验FF91时赞不绝口,连称FF91是当下最先进的智能汽车。

    根据消息透露,有内部人士说,测试中心已经启动两年了,测试中心配备了完善的生产和测试设备,FF91就在这里测试,这也是FF91预量产车的试制中心。贾跃亭说的世界上最智能的汽车大概什么时候和我们见面呢?这一点还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