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将带来哪些商机 5g什么行业最受益

    如今5g非常火热,其中也带热了不少行业的发展。就在5g发展的过程中,不少人都看到了5g给其他行业带来的商机,那么5g的到来将带来哪些商机呢?同时,在5g行业里什么行业最受益?带着这样的问号,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5g
    5g

    5g带来的商机一:智能穿戴产业。由于5g的高速率、低时延的特性,云端数据的读取和下载速率将不低于本地端的速率,云计算将真正普及,处理器和存储都可以放在云端,客户端只需要具有通信功能的显示器和电池即可,这将为未来智能穿戴设备的形态和应用场景赋予无限可能。

    5g带来的商机二:带来新的媒体互动方式。5g技术将极大地促进AR/VR应用的开发,预计在2021年至2028年之间,这些应用程序将产生超过1400亿美元的累积收入,并迅速成长为一个新的渠道,以吸引消费者。

    5g带来的商机三: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发展。5g的到来解决了无人驾驶的最核心通信技术问题。没有延迟和速度的限制,无人驾驶的普及将进一步发展。目前的无人驾驶在超低速下进行了测试和测试,但在如此低的速度下,无人驾驶测试仍然是一个问题。无论5g能否完全解决这个问题,让我们拭目以待,如果能够解决,那么无人驾驶汽车行业将以井喷的方式发展。

    目前5g发展还在探索阶段没有完全成熟,如果5g行业真的到了成熟阶段,那么带来的商机远远不止上述的这3种,肯定是更大范围的。所以5g的到来,必定会更世界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