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健林预言2020房价 房价暴跌悄然开始?

    关于房价的走势,一直以来都是人们最为关系的话题之一了,前中国首富、万达集团的创始人王健林也是对2020年房价的走势做了预言,他的看法是怎样的呢?有传言称房价暴跌已经悄然开始了,这是真的吗?

    王健林预言房价走势
    王健林预言房价走势

    王健林曾公开表示,在一定程度上,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可能会上涨,但对于三四线城市来说,上涨的现象相对较小,即使上涨,上涨空间也会相对较小。不得不说,王健林的预测是相当准确的。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房价都有一定程度的上涨,但与之前的涨幅相比,它们已经大幅下跌。

    由于三四线城市的人口流入较少,一些开发商会将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转移到一二线城市的优质房地产项目。因此,房地产开发商将离开。三、四线城市房地产市场将逐步“降温”,三、四线城市房价将逐步企稳,上涨空间相对较小。

    如今三四线城市房价确实已经开始降温了,根据房产机构数据显示,三四线城市楼市已经在悄然降温,无论是土地成交规模、房屋成交量以及房价都出现了一定量的下滑,没有棚改和炒作的三四线城市,楼市正在走向平庸。

    虽然近段时间,我国三四线城市的房价已经逐渐开始降温了,但相关人士也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三四线城市房价会暴跌到底,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也不现实。目前,在全国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房价的走势也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