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密测新屏拟移除刘海 使用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

    现在大家使用的苹果手机都是有刘海的,如果没有刘海屏幕到底会是什么样子的?最近苹果密测新屏拟移除刘海,准备使用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苹果这么做到底是为什么,没刘海屏幕苹果真的来了。

    苹果移除刘海是真的吗
    苹果移除刘海是真的吗

    苹果准备移除刘海,使用屏下摄像头和屏幕指纹,那么什么时候才能真正使用,这对消费者来说能不能接受,目前苹果还在密测当中,想要知道苹果没有刘海的样子,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苹果密测新屏拟移除刘海天风国际旗下分析师郭明錤的最新报告指出,苹果正在联合供应商一起秘密测试超小前镜头和屏下前置镜头,这些都是为了剔除iPhone上的刘海儿而努力。

    同时,在瑞信发布的产业研究报告预计最快2020下半年苹果将有一款新iPhone移除刘海、FaceID,转而使用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技术。到2021年,新iPhone将正式放弃FaceID,全面向屏下前置镜头和屏幕指纹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