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梁马云不让年轻人买房 他们的良苦用心终于真相了

    马云的房价如葱预言真的准吗?可是这么多年来,房价一直都在狂速增涨,也没有见到房价如葱,难道马云的预言失策了?老梁马云不让年轻人买房究竟是为何,难道看房价一天比一天涨,内心就不后悔吗。

    马云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
    马云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

    其实老梁和马云建议年轻人不买房,也许是觉得未来最便宜的就是房子,只不过当前的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到时再买房也不迟。其实马云自己建议年轻人不要买房,但他却进军房地产行业,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

    近年来,马云在房地产市场上的动作,却能说得上是比较频繁。之前蚂蚁金服,就曾重金进入了中国的租赁市场,马云作为一个精明的商人,面对房地产市场这块大肥肉,他似乎也并不是想,完全放弃,反而想要分一杯羹。

    蚂蚁金服对租赁市场的布局,也和国家最近两年不断的推进,租购同权有一定的关系,租赁,作为房地产市场又一个非常重要的新增长点,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公司的关注,在最近一两年的租赁市场中,我们看到了大量的租赁公司的出现,如最近广告比较火的链家自如平台,或是不少地区性的的小平台。房屋租赁可以真正的快速解决到年轻人在大城市就业过程当中所面临的居住问题,因此,马云所提出的房价如葱,让年轻人不要再买房,不难看出,也是变向推进他所看好的租赁市场,为其推波助澜,用心良苦。

    首富马云让年轻人暂缓买房,也是出于为年轻人考虑,毕竟年轻人的发展机会有很多,面对城市中大量的发展空间,如果过早的被房价所束缚住,对中国的年轻人创新力将会造成深远的影响,因此马云,他才会提出未来房价如葱的概念。现在大量的城市都在推进租购同权,租房所能享受的权利与买房也越来越接近;租赁房屋在城市中生活,并不一定代表,就不如买了房的人,相反,由于租赁,房子,节省下来的大量资金可以用来进行,学习深造,或是充实自己,对于年轻的你来说未尝不是一种新的选择,可以说作为青年创业导师,马云更是用心良苦。